桂林天价鱼处理结果 罚50万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消息,“桂林天价鱼”事件联合调查组已完成对相关问题的调查,认定是一起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价格欺诈行为,吊销涉事餐馆的营业执照和《餐饮服务许可证》,对涉事餐馆罚款50万元等处罚决定。目前,桂林市已开展餐饮业专项整*工作。

游客王女士近日在位于桂林两江四湖景区的一家啤酒鱼餐馆用餐。挑鱼时,店员在向王女士**了一种“味道很好”的鱼后,在未告知鱼价、未称重量的情况下,直接将鱼摔死。事后王女士才得知,这种鱼是娃娃鱼,单价1500元/斤,摔死的鱼重3斤3两,总价5000元。后经警方调解,王女士结账1500元后离店。

标签: 桂林天价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