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餐饮财富智慧分享会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这座美食之都迎来了一场餐饮盛事——2016餐饮**智慧分享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餐饮**参与其中,并参与热烈的讨论。

本次分享会,由红餐网主办,红餐俱乐部、刻度信息联合承办,特邀餐饮平台创始人、**管理**、知名餐饮企业***等,与餐饮人一起探讨——大数据时代,餐饮商家的降本增效,以及创收**之道。

猛戳下面视频,看当天的精彩场面

陈洪波

1.近年来不少餐企亏损严重,红餐网有责任组织餐饮界的**们,针对如何从内部管控中**利润进行深入探讨。

2.餐饮业进入**时代,餐厅除了卖菜品,还是*大的流量入口和*好的资源整合平台,所以餐厅有更多**方法,餐饮人需要交流。

3.餐饮业的打法变了,餐饮朋友需要掌握新型武器。未来要跑得快,一定要学会借势,要扩张餐厅,内部股权**、众筹、外部**等,都将成为重要武器。

▶刻度信息COO匡东为大家分享超级干货,讲解《以利润为本,解读餐饮互联网与数据化管理》,用智慧软件运用到餐厅实际应用场景中,解决餐饮行业三大问题:执行体系、组织效率以及数据应用。

匡东

前厅提供客流,让我们的产能进行释放,客流从之前的单一到店到现在变得多维度,比如团购、微信、微博一系列渠道,甚至还有社交平台。

有了这些客流,产能也从原来的到店、打包,变成多维度的,完全没有边界,有些通过外面的平台或电商平台,甚至给客户提供上门做菜。而移动互联网提供很多支持,提供决策分析的数据,这对广大餐饮人都是至关重要的。

开源、截流、组织这三大利润直接入口,现在也发生了重大改变,我们需要利用系统的互联网工具和诸如刻度嘟嘟这样专业的餐饮软件,通过体系的构建,来解决这一系列变化,使得餐厅更具竞争力。

▶云味馆合伙人何炜从情怀入手,为我们分享演讲主题《用心经营,预见未来》。

何炜

顾客方面,重塑爆款内涵,“爆款,就是顾客吃东西的时候,心里会咕咚一下。”用心做好餐厅,从食材、味道、环境各个方面,让顾客觉得*到了。

员工方面,组织创新力保证:教练技术、合伙人制度,无疆界管理组织、不推崇成功理论,而是**员工幸福感,提高员工尊严!

对内对外用心经营,遇见*大的**!

▶点融网产品总监宁杰做了关于P2P的分享。餐企的**解决方案多种多样,哪种又更切合餐饮呢?

宁杰

P2P本身就是零散的,当它有一个工具把这些进行零散的整合,让这些做服务的时候,效率就提高了。现在所谓的“分享经济”,都是在做这件事情,比如大家经常用到的打车软件,就是做这个,就是把以前出租车中央分布式的,变为以司机为单位的服务乘客,大大提高了效率。

点融网具有细分功能,能够挑选出风险不高的餐饮企业来投资,通过互联网的帮助,各种支付方式,各种互联网管理,各种ERP中找出数据并做分析。另外,还搜集各种餐饮系统软件的价值然后整合集成。

▶“餐饮时尚教父”迷尚餐饮集团董事长曾雁翔则用**的角度,为我们深入分析《传统餐饮从0-N,思维破局打造核心**》,以100%开放的心态迎接这个新餐饮时代。

曾雁翔

曾雁翔的迷尚豆捞,完全突破了传统的经营模式,以众筹模式构建**体系。目前迷尚豆捞40多家店,有7家是以众筹模式启动的。2016年4月13日,迷尚推出首轮面向全国的新店众筹项目,将成都+北京的新店提前释放给北京股东。

他说迷尚要开启**的商业模式,那就是“迷尚嘀嘀拼车模式”,让迷尚的消费者,甚至餐饮老板或者打算干餐饮的人都加入其中,共享各方资源,以新思维打造餐饮业的核心**。

▶ 餐饮O2O自媒体创始人罗华山,他带来的大数据更是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他的演讲主题是《2015年流行菜榜单》。每一年顾客*喜欢的菜品是什么?不同的年龄、性别、地区的人,又有什么差异?川湘菜在全国的受欢迎程度和各地风靡的单品等探讨,都为我们餐饮人打开了新的视野。

罗华山

▶ 红码头·川西坝子创始人胡建清分享了《什么才是餐饮*“纯正”的**》,以他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解答。胡建清目前做了一个跨界的事情,那就是创建了生态城,它不只是开火锅,也是卖菜,是联系生产基底和销售过程的展示平台。鉴于以往产品销售环节的繁冗,将来生态城要做的就是把所有中间环节砍掉,让所有餐饮人聚到一起,实现餐饮**的整合时代。

胡建清

*后的圆桌分享,匡东作为嘉宾主持,与4位资深餐饮人探讨《如何挖掘深藏的餐饮**》,他们分别是:国家级四川天府新区餐饮协会会长严龙、成都幸福生活真正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伍俞多、中国烹饪大师陈实、丁胖土碗香董事长丁显林。

关于这个主题,分为三方面的研究。第一方面,我们如何去挖掘这个餐饮方面的**,从成都走向全国,甚至未来走向平台化的模式。第二方面,我们是用什么方式或什么效力,在餐饮行业挖掘到**。第三方面,我们挖掘到**以后,又有没有可能会做一些更大的方面的想法。

圆桌对话

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分享会,为我们打开了餐饮**智慧的**视野,相信在将来的餐饮路上,打通边界,以开放的心态接受新事物的融入,会成为餐饮人的必经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