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美汁源阳光橙 麦当劳饮料中的正能量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饮料菜单,麦当劳美汁源阳光橙菜单,含维他命、及纤维,天天給你新鲜原动力。橙汁饮料,含有真正的阳光橙,果香浓郁,口感醇厚,给人带来愉悦的果汁体验,和每日所需的健康。

取自在天然果园生长的橙果,每个天然橙果的生长都吸收了超过200天的阳光能量。带给你真正的水果般享受。

M卖的美汁源和一般零售的美汁源是不同的产品,如美汁源零售的橙味产品是果粒橙,但阳光橙和百分百橙汁都不带果粒。感觉瓶装美汁源橙汁含糖量忒大了,完全是甜水,其他味道很淡,但是麦当劳买的不加冰的阳光橙就感觉非常好喝,酸酸甜甜的,喝了还想再喝,感觉有点小上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