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汉堡包 精挑细选100%纯牛肉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汉堡菜单,麦当劳汉堡包菜单,精挑细选100%纯牛肉,只以少许盐与胡椒调味,配搭爽脆酸瓜、洋葱粒与美味番茄醬,经典滋味,让你无法抵挡。

营养热量表:热量1108千焦,碳水化合物32.7克,蛋白质12.9克,脂肪9克,钠602毫克,钙55毫克。

麦当劳汉堡包价格:7.00元/个,汉堡包营养表,所含热量、蛋白质、脂肪、钙等数据.

麦当劳的巨无霸汉堡热量约为540卡路里,吃下去10分钟分钟,人体的血糖就会上升到异常水平;而20分钟分钟,汉堡中高含量的玉米果糖浆和盐,会让人体“上瘾”继续产生吃汉堡的欲望。

吃下汉堡30分钟后,高达970毫克含量的盐会引起人体脱水症状,这会产生又饿了的信号,另外肾脏难以排解过多盐分,就会促使心脏加快输送血液到肾脏,增加高血压风险。40分钟后,体内血糖已“失控”,你会想吃更多快餐!1小时后,你的胃还在艰难消化着油腻的“巨无霸”。

之所以让大家少碰汉堡,因为摄入过量反式脂肪可能导致心脏病、肥胖症、癌症、糖尿病等疾病。

标签: 麦当劳汉堡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