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回归大众化消费见阶段性成效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商务部周三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会上表示,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全国餐饮收入首次突破3万亿元,达到3.23万亿元,同比增长11.7%。其中限额以下单位餐饮收入2.36万亿元,同比增长20.3%。他认为,这表明餐饮业回归大众化消费的努力已见到了阶段性成效。

沈丹阳还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推进餐饮业加快转型,促进餐饮业健康有序发展。具体考虑包括继续健全大众化餐饮服务体系;鼓励餐饮企业创新服务方式,发展团餐、网络订餐、半成品餐及外卖等形式多样的餐饮服务;加快构建餐饮产品和服务标准;完善行业自律机制,提高行业规范化发展水平;建立开放、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等。


标签: 餐饮业回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