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古法焗肠加盟品牌介绍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食尚国际饮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以传承饮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餐饮新模式的探索,在不断对区域市场加深拓展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合作商提供最全面最无忧的服务,坚持开一家店火一家店的品牌发展方针,让投资者真真正正地实现创业成功。

东方食尚国际饮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餐饮界的领跑企业,长久以来致力于传统美食与、创意美食的发掘、研发与推广,并坚持在此过程中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从业多年来,带领许多怀有创富梦想的有志之士实现了人生价值。总部在多年发展中形成了一个极富进取精神的营销团队和研发团队,不断采集一线的市场商机,洞悉消费者最深层次的心理需求。

作为2013年当红的创业项目,王中王古法焗肠在形式上显得新奇特别,符合现代人的猎奇心理,在经营上轻松灵活,满足资金少的投资人群,同时在口味上还原了天然醇香,在制作上保留了百年古法焗制工艺,呈现给您难以忘却的经典传世美味。与此同时,又在经营模式、口味开发、品牌策略上进行三大创新,博得大江南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王中王古法焗肠首创无肠衣焗肠先河,凭借自身的各种特点为餐饮行业注入了一股新活力,正在成为当下最流行的休闲饮食风尚,也为众多小型、微型创业者带来了绝佳商机,与大家一同共享餐饮行业亿万的盛大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