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尽揽无限财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沉浸一碗鲜美的汤汁中,再加上生鲜*腿、鸡、肉,**是十足的美味,再加上它热量不高,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你还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材。红汤味重色浓香辣加上软晶莹的米线和滋嫩爽口的豆花,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色味俱佳、浓而不腻、酸而不薄。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浇入秘制鸡汤,肉汁四溢、秀色可餐、米线香浓不油腻、营养健康、滴滴香浓、垂涎三尺、回味无穷。

碗中红白黄绿相交辉映,奇香沁人、鲜香味美、咸淡相宜、除腥解腻、爽口滑嫩、肉质脆嫩、口齿留香。打破常规,推出以米线为主的餐点,结合时尚小吃、美味小菜等营销,吸引来往顾客,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成为上班族*钟爱的工作餐。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到目前,已开发四种*锅米线系列,分别是:麻辣*锅系列、泡椒酸菜系列、鲜菇菌汤系列、特色风味系列。四种系列味型各有特色,能满足大众不同的口味需求。

系列针对重口味人群,食材选用德庄三宝的德庄毛肚加以特色的德庄过把瘾汤底,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形成道地的重庆*锅特色麻辣鲜香。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泡椒酸菜系列其中酸菜使用德庄的秘制老坛酸菜,配上红色泡椒,酸辣味十足。鲜菇菌汤系列同样选用了德庄三宝中的德庄汤,使用鲜菇、龙骨作为配料,鲜爽可口。特色风味系列集中了云、贵、川复合的口味类型,张一碗鲜榨米线开店满足不同地域人群的口味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