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久液解酒 效果好何愁不赚钱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醒久液解酒——效果好、何愁不赚钱。去年,中国保健协会、中华医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首次发布了《中国民众健康饮酒状况调查报告》调查显示,目前我国男女饮酒比率分别高达84.1%和29.3%,饮酒人群中65%是不健康饮酒,而其最主要的问题是饮酒过量。调查发现,近90%的人都是在与朋友聚餐、商务宴请、正式宴会或者休闲娱乐时饮酒。调查还显示,5亿酒民中的57%身体健康状况处于亚健康及其以下水平。采访中有8成以上的消费者认为,为社会交际,对于生活中过量饮酒的现象无法避免。

醒酒市场体量庞大,需求强烈,前几年,大量解酒胶囊、含片风靡一时,相关产品的代理商都赚得钵满盆满!但因为其使用的不方便性,口味的不适应性,消费者始终都是把他们当成“药品”来使用。请客的更不能用他们来招待,相关产品始终处在一个专业市场上。醒久液的问世,彻底解决了这一市场难题,将产品更好的融入到了生活,符合大众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适合各类流通渠道。这一次,一切将彻底不一样。此次刷新醒酒市场记录,最强的企业+最大的品牌+最强的研发+最高的投入+历时最长!三九集团集中优势研发资源,历经数年,醒久液横空出世,效果史上最强!解酒市场,只要有效果,何愁赚不到钱?!

三九集团经过数千消费者的调研,专家上百次口感调试,各种成分比例精准,最终形成现在清爽的口味,非常适合消费者喜好,与其他解酒品完全不同!天然植物、中药材萃取精华,快速醒酒,天然植物解酒,中药养肝,醒酒护肝有奇效;醒久液除了解酒、护肝、养胃的功效之外,排毒、养颜、降脂等功效也异常明显!醒采用原产地专供葛根、枳椇子、陈皮、菊花等中草药为主的二十余味植物和中草药萃取精华配置而成,高标准生产!

背靠三九集团的强力优势,经销商无需付出大量的投入,即可以享受市场主导产品所带来的加盟优势。加入醒久液项目,没有代理费、没有保证金,市场价四折供应产品,另外公司还有样品,赠品,试饮产品、大型促销活动、主题推广活动,人员地推等支持,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只需支付首批货款,即可开始财富收集之旅。

标签: 醒久液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