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解酒神奇醒久液问世了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的解酒神奇 醒久液问世了。新时代人们生活总是避免不了应酬聚会,聚会喝酒是在所难免的,狂欢一夜过后发现第二天还有工作要做?还有要走的亲戚?还要赴约?酒后去上班难免身体吃不消,一身酒味也影响身边的同事,别急,醒久液醒酒饮料有办法。

醒久液的问世,**解决了这一市场难题,将产品更好的融入到了生活,符合大众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适合各类流通渠道。这一次,一切将**不一样。此次刷新醒酒市场记录,*强的企业+*大的品牌+*强的研发+*高的投入+历时*长!三九集团集中优势研发资源,历经数年,醒久液横空出世,效果史上*强!解酒市场,只要有效果,何愁*不到*?!

醒久液醒酒饮料是根据天然养生的原理,结合现代***萃取工艺推出的一款绿色、***养生解酒饮料。醒久液醒酒饮料主要配料为葛根、枳椇子、淡竹叶、茯苓、甘草等**药为主的二十余味植物配置而成,精制萃取,标准生产!经历众多饮酒者证明,有明显的醒酒、快速分解体内高浓度酒精,使醉酒者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清醒,从而清除酒精对身体的侵害,达到健康饮酒的目的。

喝酒对身体的危害也是*大的喝酒伤肝喝酒容易造成脂肪堆积,造成脂肪肝或者是酒精肝。酒精肝的主要原因就是长期大量的酗酒。喝酒也容易导致胃溃疡,长期酗酒的话容易导致慢性胃炎,严重的话会导致胃出血等等胃部不适。

喝酒伤害神经:喝酒会对我们的神经系统造成很大的伤害,酒精通常会麻痹我们的神经,使我们反应变慢。喝酒容易对下一代造成伤害:准父母喝酒的会增加产生弱智儿的风险,另外,酗酒在一定程度上也会遗传给下一代。

醒久液醒酒饮料中含有丰富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收缩和保护胃肠粘膜,阻碍酒精快速大量地进入血液循环,使血液中胡酒精浓度不至于迅速上升,延缓酒后各种不适。醒久液醒酒饮料中富含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吸附酒中的致醉物质,降低心肌耗氧量,保护心血管,并通过加速排尿,排汗,排泄使得致醉物质得以排除体外,缓解头痛,眩晕,恶心等不舒服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