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久液解酒饮料效果史上最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醒久液解酒饮料 效果史上最强。中国的酒文化历史悠久,饮酒过量而伤身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放眼于日常生活,酒几乎无处不在。同样,众所周知醒酒市场的市场空间非常大,中国有近五亿酒民,其中有身份、有地位的酒民不少于1%,即500万人,那么这500万人每人每年假如消费“解酒、醒酒”产品720元(平均每10天消费20元计算),那么单单这块市场1%的销售额可达36个亿;整体市场份额保守估计至少突破500亿.

从2012年底研发至今,产品经过千万次的效果测试及口味测试,实际统计的数据证明,醒久液明显效果98%以上,其中包括酒精度指数平均下降60%以上(饮用后专业仪器测试),酒量提升及饮酒过程舒适度明显(酒前使用万人测试数据),酒后酒精分解明显增快及身体舒适度明显(酒后使用万人测试数据),长期服用者肝部保护效果明显(万人临床大数据跟进)。醒久液口味测试更是获得大众好评,真正的好喝又有效。

醒久液覆盖人群和需求远比你想象的更广,醒久液除了解酒、护肝、养胃的功效之外,排毒、养颜、降脂等功效也异常明显!不仅仅适合于饮酒人群,同时对于注重健康的人群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

醒久液的问世,彻底解决了这一市场难题,将产品更好的融入到了生活,符合大众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适合各类流通渠道。这一次,一切将彻底不一样。此次刷新醒酒市场记录,最强的企业+最大的品牌+最强的研发+最高的投入+历时最长!三九集团集优势研发资源,历经数年,醒久液横空出世,效果史上最强!解酒市场,只要有效果,何愁赚不到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