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醒久液醒酒饮料抢占致富先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醒久液醒酒饮料 抢占致富先机。醒久液醒酒饮料中含有丰富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收缩和保护胃肠粘膜,阻碍酒精快速大量地进入血液循环,使血液中胡酒精浓度不至于迅速上升,延缓酒后各种不适。醒久液醒酒饮料中富含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吸附酒中的致醉物质,降低心肌耗氧量,保护心血管,并通过加速排尿,排汗,排泄使得致醉物质得以排除体外,缓解头痛,眩晕,恶心等不舒服现象。

醒久液醒酒饮料适合于成年人群做日常饮料饮用,并对饮酒后易产生醉酒及宿醉的人群有显着改善人体亚健康状况,并且能够让这些长期累积性的慢性的、逐步吞噬您的健康危害,在您饮用醒久液后,让喝酒过量后也能够有效的保护肝脏功能。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国内也出现饮酒频繁化、饮酒人群年轻化、工作应酬经常化,饮酒人群的人口数量增长速度加快。目前国内饮酒人群已经超过5亿人,这些酒民中有近四成的人群属于常酒民(一周饮酒超过2次的人群),这些人群的身体健康需求意识较强,对醒酒产品的渴求极高。

醒久液醒酒饮料,中国品类最全的植物解酒饮品,采用多种珍贵草本植物原料酿制而成,醒酒效果高达95%以上,且口味经过市场调研,清爽宜人,品类齐全,安全有效,随时随地的解酒神器。6亿酒民急需,500亿庞大市场,抢先加盟抢财富先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