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电台心灵的栖息之所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咖啡电台心灵的栖息之所。咖啡,同时兼具餐饮、时尚、休闲等多种文化,是一个多元化的文化载体。而奇妙的是,这些文化特征可以不分地域、不分种族的被人们所接受,它的文化呈现是人们共同的需求。乱世易产生思想,治世欲寻求思想。在治世下,人们对于文化相关事物的需求感往往更加的强烈,都有着对于温饱之外的文化体验的需求。而咖啡,正是治世下,城市文化的一个核心的点。

在城市文化中,还有一个不可被忽视的点--焦虑。所以,你需要一个“驿站”,一个可以让你释放压力,调节心理状态的第三空间,或者,它就是咖啡馆。那么,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咖啡馆呢?音乐好听的?可以带宠物的?或者任何一个与你兴趣相关的?如果你自己要开一个,你会开一个什么样的咖啡馆?

然后我们发现,市面上的咖啡馆还是有些单调,可操作性太低,有没有那么一个咖啡馆可以更贴近我的需求?那么,咖啡电台怎么样!

咖啡电台包含一整套关于品牌形象的标准VI设计,在这个标准之上,我们一起赋予它灵魂。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赋予你的咖啡馆更多的特色元素,关于音乐的、关于旅行的、关于宠物的等等等等,这些元素可以表现在杯子上,可以表现在店员的服装上,可以表现在外带的包装上,甚至可以表现在进店的欢迎语上。把你的兴趣尽皆赋予到这些标准设计中--你出idea(想法),我们来帮你实现。而由概念转化为实际的过程,将由你和咖啡电台总部来共同完成。

标签: 咖啡电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