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养奶牛市场怎么样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养奶牛赚钱吗?现在很多的创业者放弃在城市的生活,选择到农村做养殖生意,养奶牛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选择。那奶牛的市场究竟怎么样呢?养奶牛赚钱吗?

养奶牛赚钱吗?目前的奶价还可以,是能赚钱的,但这个钱很不好赚而且风险也很大,主要是防疫问题,再有就是看你想养的规模多大,做好多方面的评估,一般奶牛的产犊间隔全群平均400多天,就个体而言一年大约产一头

养奶牛赚钱吗?但由于配种不及时有的会长,奶牛的年单产也与品种、饲养管理、胎次等很多因素有关,一般在5-10吨,每头牛每天料钱30-50不等,也是与不同时期不同的饲料水平有关,人工费技术人员5000-10000,工人2000-3000,不同地区会有差异。

养奶牛赚钱吗?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标准的答案,不同的人预见的情况不同,养殖的方式和养殖的奶牛的品种也是不同的,因此不能一概而论,大家想要了解实际的情况,还是应该实地的考察。

标签: 养奶牛赚钱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