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经营最应讲究诚信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经济市场中,各个商家品牌为了争夺的更加广阔的市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注意力,纷纷采取行动,以增强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那什么才是影响商家市场品牌形象*重要的原因呢?

从今年元月份始至2016年底,袁州区工商局计划用两年时间开展“袁州好商户”文明品牌创建活动,着力把辖区内4万多户市场经营主体打造成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品牌户,把袁州区打造成赣西旅游购物的天堂。

开展“袁州好商户”文明品牌创建活动,打造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品牌户,其深远意义不言而喻。因为,诚信经营是商家的“**品牌”。

什么是商家*强大、***的竞争力?毫无疑问是诚信经营。事实上,影响一个企业竞争力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产品质量、服务态度、供应链管理等,且这些确是企业竞争不可或缺的要素,但是,当这些竞争要素在企业之间不相上下的时候,决定企业****弱的只有一点,是否诚信经营。

在一定意义上说,诚信经营就是为消费者**价值。试想,当一个企业不断为消费者**价值,消费者必然对这家企业的认同度不断加深,随之而来的是,这家企业的竞争力必然强大而**。对此,无数事实已经力证。

诚信经营需要耐心,更需要恒心,只有将诚信融入企业经营的每一个细胞,并长期坚持,始终如一,企业的诚信竞争力才能日益凸显、强大。开展“袁州好商户”文明品牌创建活动,正是为了将诚信经营渗入商家的肌体和血液,将其转变为商家的日常行为,成为一种长期修炼,使诚信经营真正成为商家的**品牌。

商家诚信经营,才会让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放心满意,商家诚信的对待消费者,才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诚信是商家的**品牌,千万不要因为眼前的一点点利益就丢失了良好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