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发掘生活中5个小商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商机1、兼职秘书

很多小企业偶尔都需要专业秘书的支持,但专门雇佣一个秘书又有点浪费,于是这时候他们都想要请一个兼职秘书。只要你去企业做个一两年秘书,有了理论跟经验,这时候就能做起这门生意了,还能加入一个Skype号码(即时聊天软件、网络电话),提供一个电话应答服务。

生活商机2、优惠券服务

如果你喜欢散步,那么这个小事业是你的首选,保持健康的同时将超市、商店的优惠信息或活动记录好,给客户提供每天最新鲜的优惠信息。

生活商机3、人口追踪

如果你喜欢研究人口方面的工作,那么你可以作为一个族谱专家,帮助人们写族谱,研究、追踪失去联络的亲人或者先人,目前线上有很多族谱的网站在运行,应该可以帮助你的研究。不过要注意你居住的地区,有些工作内容是需要预先获得官方认定或证书的。

生活商机4、作家或者翻译

现在的时代是资讯爆炸的时代,如果你有写作的天赋,不妨考虑写文章或者博客,或者你在某个领域有专长,不妨考虑编写一个电子书。(例如,《迟到的间隔年》的作者就是Cye边旅行边在论坛写游记,最后集结成册,在旅程的最后娶了一个日本姑娘,人生的赢家。)翻译是一个挺不错的工作,一开始自己翻译一点小文章,然后到字幕组工作,就算到最后不能依靠翻译活下去,但写在简历上面,顿时简历都变得高级了。

生活商机5、园丁

如果你有一双巧手,如果你热爱花草,你就印刷一些传单、名片发放到居民区,重点在一些老人比较多的社区,他们可能没有体力去照顾花草了。

标签: 生活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