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决赛 阿根廷丢冠梅西心碎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2016百年美洲杯决赛在新泽西大都会人寿球场上演,阿根廷和智利在120分钟内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智利4比2胜出,连续两年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夺冠。梅西罚失点球。

阿根廷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而智利除了首轮负于蓝白军团,随后4场也全部奏凯。上届美洲杯决赛重演,双方都希望获胜捧杯。阿根廷本场由梅西领衔三叉戟,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辅佐,中场则由马斯切拉诺(数据)、巴内加和比格利亚构成。智利方面,比达尔和桑切斯双星出战。

开场1分钟,巴内加前场抢断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梅西被迪亚斯绊倒创造右侧任意球机会,随后他直接攻门,球被布拉沃稳稳抱住。两分钟后,迪马利亚中路盘带后强行起脚,球高出横梁。

第21分钟,伊瓜因前场从梅德尔脚下断球后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这一次伊瓜因却显得犹豫,他面对布拉沃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阿根廷错过领先的机会。而回追的梅德尔也重重撞在门柱上,好在并无大碍。

第24分钟,梅西任意球挑传禁区,奥塔门迪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8分钟,梅西突破被迪亚斯撞倒,后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智利只剩10人应战。第3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强行起脚,球被布拉沃扑住。第40分钟,梅西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并认定其假摔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罗霍背后铲倒比达尔,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阿根廷也只剩10人应战。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第55分钟,伊瓜因禁区中路扫射打高。一分钟后,伊斯拉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梅西任意球传中,梅卡多的头球攻门没有威胁,被布拉沃轻松没收。第73分钟,梅西传球,阿圭罗的远射打飞。

第80分钟,巴尔加斯右路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罗梅罗扑出。第84分钟,梅西中路送出妙传,阿圭罗禁区右侧的射门打飞。第90分钟,巴内加的远射偏出底线。一分钟后,梅西中路长驱直入闯入禁区射门打飞。90分钟战罢,阿根廷和智利战成0比0平,比赛将进入加时赛。

第 96分钟,梅西直传,阿圭罗禁区内射门被封堵,随后他尝试补射却被放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99分钟,普奇左路传中,巴尔加斯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神勇扑住。第100分钟,梅西任意球传中,阿圭罗的头球攻门被布拉沃不可思议地托出横梁。第115分钟,梅西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底线。120分钟时间内两队仍然没有破门,一年之后,美洲杯决赛再度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智利先罚。第一轮,比达尔的射门被罗梅罗扑出,而梅西随后主罚却将球打飞。第二轮,卡斯蒂略爆射命中,马斯切拉诺同样大力抽射得手。第三轮,阿朗吉斯攻门得手,阿圭罗将球射入右下角。第四轮,博塞茹尔骗过罗梅罗罚入,比格利亚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第五轮,席尔瓦主罚命中,智利点球4比2击败阿根廷夺冠。

数据分析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阿根廷18次攻门仅3次射正,智利4次攻门2次射正,两队均无建树。阿根廷的控球率为46%,智利则达到54%。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号罗梅罗

后卫:4号梅卡多、17号奥塔门迪、13号莫里、16号罗霍

中场:6号比格利亚、14号马斯切拉诺、19号巴内加(111分钟,18号拉梅拉)

前锋:10号梅西、9号伊瓜因(70分钟,11号阿圭罗)、7号迪马利亚(57分钟,5号克拉内维特)

智利(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4号伊斯拉、17号梅德尔、18号哈拉、15号博塞茹尔

中场:20号阿朗吉斯、21号迪亚斯、8号比达尔

前锋:7号桑切斯(104分钟,5号席尔瓦)、11号巴尔加斯(109分钟,16号卡斯蒂略)、6号福恩萨利 达(80分钟,22号普奇)

标签: 美洲杯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