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骇人!1.5米长大蛇深夜盘踞阳台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凌晨时分,永州市零陵区正大街七层坡花鼓戏剧团旁一居民家阳台突现一条大蛇,吓得居民尖叫连连。接到报警后,零陵消防官兵们深夜赶到现场,成功实施抓捕。

零陵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正大街七层坡花鼓戏剧团旁一居民家有一条大蛇,请求帮助抓蛇。接到报警后,7名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通过该户房主的指引,在阳台的窗台上发现了一条隐藏在一堆杂物中大蛇。

此时,大蛇的头部露出在外,并不停地吐着信子。由于窗台上堆放了许多的杂物,大蛇的身子隐藏其中,无法确认大蛇的“身份”。消防官兵很快就对蛇实施了“抓捕”,放进了准备好的袋子里。

这条大蛇约2斤左右,长约1.5米。经辨认,这种蛇学名叫大黄蛇,无毒,以老鼠和麻雀为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