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鼻涕虫原来也是人间美味 你敢吃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鼻涕虫能吃吗?鼻涕虫怎么?吃今天继续来给大家讲一讲这地球人令人劲爆眼球,**你的美食观的*特美食。在咱们这个地球充满了太多太多我们不知道,我们不了解的生物。在我们的世界观里,很多我们认为不正常的,但是在某些人眼里它太正常不过了。这或许是我们的落伍,又或许是他们的太超前。任何生活存在于这个世界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正所谓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只是对于我们人类而已,我们是有思想的,但是我们却是很残暴的。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到底哪一样是不能入口的呢。没有想不到,只有吃不到。今天就来介绍一款大家平时很常见的,甚至觉得**的一种生物,这种生物照样可以吃,太特么神奇了。

看吧,大家应该都见过了吧,它基本上可以说是无孔不入,当然住在高楼大刷的上流人士是见不得这种虫子的,因为那地方它们拿不到进去的牌照啊。这家伙叫鼻涕虫,大家可能不知道,鼻涕虫又叫蛞蝓、蜒蚰,一种软体动物,和蜗牛很像,只是没有壳,身上爬满了黏液,人们以为是毒液,其实是错的,鼻涕虫是无毒。但是就是看起来太**,而且很脏。

对于这样的**实物了,它能不能吃呢,答案是肯定的可以吃。来我们看看这位站在顶点的男人,相信大家看到他了,应该不会有质疑了吧。

看吧,这是贝爷,号称站在生物链顶端的男人,对于这样的生物照吃不误。不过这鼻涕虫不可生吃啊,一定要煮熟。它的营养价值和食用蜗牛无异,肉质鲜嫩,含20多种氨基酸和10多种微量元素及丰富的蜗牛酶、SOD等,蛋白质含量高且脂肪含量低,是美味的是食物。当然他还有其他的药用价值了的了。

对于这位牛逼的男人,我们是无话可说,但是有这么3个歪果仁,来挑战生吃。*先要吃它,肯定要先找吧,这仨先是从木板下找啊找。

找到以后就拿到房间里,三人准备进行大餐一顿了,当然他们还准备了番茄酱。

然后看到这样**的家伙,大家相互鼓劲,倒数,3,2,1开吃。

看吧,结果可想而知,NO ZUO NO DIE。

所以你不是贝爷,就不要去随意挑战极限了,当然歪果仁和我们天朝人是不一样的,这也是为什么歪果仁人比较少的原因了。且吃且珍惜啊。

据说遇见了这家伙可将食盐或白砂糖洒在蛞蝓身上,数分钟之后会因身体大量脱水而导致死亡。没有试验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标签: 特色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