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莲鄱阳湖边的养雁人 年赚千万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刘凤莲创办的江西鄱阳湖野生动物养殖有限公司主营野生大雁的产销,雁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县九联圩十八埠,依托鄱阳湖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刘凤莲在这里草创了大雁放养的先河。

1998年,刘凤莲花1万元从山东买来300个雁蛋,来到这片荒滩地,搭起草棚,初步了艰辛创业。炎天,湖内滋生的蚊虫肆虐,穿着长衣长裤也会被叮得创痕累累;冬季,鄱阳湖的北风刺入骨髓,让人今夜难眠,夜晚陪伴他的只有远处村庄恍惚传来的犬吠。可是困苦和孤苦不能磨灭刘凤莲对糊口的无穷酷好。

此刻7年畴昔,旧日的草棚已经酿成了砖瓦房,刘凤莲存在了6座雁舍、3000多只制品大雁和4台主动孵化机。仅今年上半年,雏雁就卖了5000多只,收入30多万元。

标签: 刘凤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