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周福鸿的狍子养殖效益好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赫赫驰名的“草上飞”狍子可是全身都是宝,狍子肉纯瘦,脂肪含量极低,有瘦肉**的美誉。狍血可以补血,解毒,狍胎可以催乳,狍鞭可以益气补肾。

河北承德的周福鸿,在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金沟屯镇金沟屯村办了一个狍子养殖基地,主营种狍,商品狍发卖及养殖手艺等。我们看看他是若何养殖狍子,而且获得很好的养殖效益的。

小常识:

狍子体形均匀,体格硬朗,顺应性和抗病力**,且易驯化、好打点,食源广泛,各类阔叶树叶、野生杂草、农作物秸秆、水果皮、蔬菜等都是狍子喜食的饲料。

养殖狍子周期短、饲养本*低、经济效益高。子狍出身避世后约400天可长成成年狍,体重可达40公斤。进入性成熟期,狍子1年繁育1胎,单胎产2羔~3羔,小狍子出身避世后大略1个月摆布初步学会采食,这个时辰,小狍子可以断奶了,断奶后的小狍子要分群饲养。种狍滋生操作年限10年摆布。

成年狍日粮配方为:草粉400克、麸子150克、玉米面150克、豆饼50克,7天~10天喂一次盐,拌入饲料中便可。夏日适当补喂些青饲料。草粉由树叶、谷草、豆秸等组成,请求品种多、不霉变。

标签: 周福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