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谭群英养蛇致富的女人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永州市一名叫谭群英的妇女借助得天独厚的地理上风,养起了眼镜蛇,而且用祖传的酿酒手艺便宜米酒来做“毒蛇酒”。她事实是若何和毒蛇结缘的呢?又是若何让桀的毒蛇为本人带来万万财产的呢?

1986年的一天,谭群英去农贸市场买米,创造有几个广东人在收购活蛇,毒性越大的蛇价格越高。心细的谭群英遭到了启发,何不用毒蛇来泡酒卖?那样,本人的米酒价格可以翻几番。谭群英初步收购毒蛇泡酒卖。这样,她一边卖米酒,一边卖毒蛇泡制酒,小酒厂经营日趋红火,产物求过于供。

由于毒蛇泡制酒需求量愈来愈大,聪慧的谭群英考虑开了,与其常到市场上去花大钱收毒蛇来泡制酒,为何不本人养毒蛇呢?敢想敢做的她初步了成长养蛇财产之路。

1997年,她创办了“永州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拿发售米酒、泡蛇酒换来的所有储蓄储存买了25亩地,筹资建起了一个养蛇场,并贷款10万元购了2000多条银环蛇。

2004年,谭群英随着批量养殖毒蛇的成功,又研制出了“异蛇王酒”、“异蛇鞭酒”、“异蛇胆酒”等,完成了从养蛇到深加工、精加地蛇产物的转变。

谭群英从昔时的一名小作坊业主,成长为一个至公司的董事长。她的公司在全国成长专卖店45家,异蛇食府5家,年产值达9000万元。

标签: 谭群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