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培友沙虫养殖赚大钱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沙虫,被当地人称为“滩涂人参”,成长在沿海滩涂一带的沙泥中,是当地老苍生餐桌上必不成少的一道特点美食。这工具不单好吃,还能让一个年收入两万块的渔民吴培友摇身一变,成了年收入5、六十万的**。养殖沙虫有哪些需要正视的呢?

沙虫,别名沙蚕,是糊口在近浪潮间带沙滩里的穴居爬行环节动物,这形似蚯蚓的虫子,是人们餐桌上的一道鲜美佳肴,它也是海鲜酒楼离不开的一道名菜,市场售价低廉,其活体收购价个别每公斤26元~43元,干品售价则高达每公斤500元。

沙虫很好养,它吃微生物,不要甚么本*,不用投喂饲料,不用管,只要在投苗时出些苗*便可以了,投苗时刻重要在每一年1月至6月,若是海滩沙质水质好,那么养出来的沙虫质量就好。


标签: 沙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