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的珍禽养殖乐园天鹅湖是个聚宝盆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泰安的李平出于对农村事业的酷好,他于昔时在老家包下了一座水库和几百亩山头,搞起了禽类养殖。起先李平做养鸡的生意,由于肆意扩大养殖规模,功效卫生和防疫没有跟上,接连遭遇鸡瘟,丧失惨痛,到2005年尾,不单花光了一百多万的储蓄储存,还欠了一屁股的债。痛定思痛,他转化思绪,改养鉴赏禽类,前后引进了黑天鹅,大雁,野鸭,蓑羽鹤等等珍禽异鸟事实下场将荒僻的水库造就汲引成了当地驰名的珍禽乐园天鹅湖。

泰安市岱岳区天鹅湖(大雁)养殖基地经过6年的时刻,黑天鹅数目活络增长。500余只黑天鹅已酿成2000多只,其中种鹅有近800只,是蓝本的近10倍。养殖场业主李平:“养殖黑天鹅已经第七个岁首了,投资逾3000万,,让我的养殖规模活络扩大了好几倍。旧年发卖近1000只商品天鹅,收入500多万元,除去本钱,利润近400万元。”

李平是2001岁首步投资黑天鹅养殖项方针,但直到2003年,困扰他的天鹅蛋孵抱手艺始终没有获得解决。2005年10月的一天,李平体味到宁阳县鹤山镇有一家专门孵育鹅苗、鸭苗和鸡苗的企业,业主孵抱手艺过硬,孵化成活率极高。李平找到这家企业的负责人,告竣代孵化和谈。

孵抱问题问题解决后,李平的养殖规模活络扩大。从2005年1月到12月,仅仅五年时刻,李平养殖的黑天鹅种鹅和商品鹅规模就翻了近5倍,发售的商品鹅也给李平带来了近3000万元的纯利。

标签: 李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