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梁晓军养狐狸的故事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白狐,又称雪狐,其毛绒细腻,通体雪白,被人们誉为雪地精灵。白狐是由野生的北极狐驯化而来,是以还保存了一些野性。养殖白狐需要正视哪些问题问题?白狐身上最可贵的就是外相,被誉为国内市场上的“软黄金”之一,若何饲养白狐才干获得精良的外相呢?

小常识:

毛皮动物的毛皮质量受天气景象的影响很大,清凉、湿度适中的天气景象适于毛皮动物的成长,是以世界上精良毛皮的生产国都集中于北方的冰冷地区。在我国,狐狸养殖重要散布在山东、内蒙古、北京、东北、河北等地。在南部所产的毛外相短绒疏,光华暗褐,张幅较小,价值最低。所以,华北以南地区的人不会轻易投资养殖狐狸。

粱晓军,江苏金湖县人,养殖狐狸已经14年了,他是若何学会养殖白狐的呢?

1998年之前,梁晓军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则狐狸市场远景好,经济效益高的信息,这则动静一会儿激发了他的乐趣。

梁晓军就去了河北的一家狐狸养殖场看看,创造他家那时卖了120张狐狸皮,一张狐狸皮700多元钱,一共卖了11万多元钱。因而梁晓军留在了河北那家养殖场,边打工边学起了手艺。

半个月往后,梁晓军买了八只狐狸回到了江苏金湖县新桥村。

动物性饲料的增长和动物油的插手,弥补了南方养殖狐狸窘蹙的天气条件,梁晓军的狐狸事实下场养得亮光饱满了。不到两年时刻,梁晓军就从八只种狐狸扩大到了60多只狐狸。梁晓军事实下场可以卖狐狸皮了。第一批卖皮张卖了30多张皮,买了2万多元钱。

看到30张狐狸皮就卖了2万元钱,梁晓军初步扩大养殖规模,就在他的狐狸养殖数目达到200多只的时辰,他没有想到遭遇了市场的骗局。一贯到2002年,狐狸皮的价格每张都在300元钱以下。

面临低迷的狐狸皮张市场,梁晓军心中也没有底。他只能熬过这个难关。在很多养殖户初步纷纷宰杀狐狸的风潮中,梁晓军反其道而行之,把狐狸养殖数目扩大到了300多只。

2002年,梁晓军事实下场熬出了头,皮张市场的回暖每一年为他带来了20多万元的利润。

在市场上狐狸肉每公斤达到了40多元钱,一张狐狸皮可以卖五六百元。在金湖,很多养殖户都把梁晓军算作了教员。2004年10月28日,梁晓军开通了全国第一个养狐热线。

标签: 梁晓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