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药蝎大王钟海军生态养蝎好赚钱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蝎子干货可以直接供给入药,餐饮业对于活蝎的需求也很是大。钟水兵2001年结业于武汉大学经济打点专业,从一次同学会议上,他创造了一个致巨贾机——养蝎子。

从此他决定插手到蝎子养殖雄师中。今天,他每一年的收入就高达两、三百万。到底钟水兵有甚么样的养蝎高作儿儿,经过过程他的编制养出的蝎子又会有沈阳的过人的处所呢?

钟水兵湖北人,武汉大学的高才生,在省会江城有份不错的工作,可恰好找了个烧毁工场车间,办起了蝎子养殖场,成为远近驰名的“东方药蝎”大王。

2003年4月的一天,核心电视台七套的一期节目吸引住了他的眼力。节目里先容的是农科院研发的特种养殖蝎子科技项目。

他辞掉至公司的工作,5月去北京农科院、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查核,6月回武汉注册成立绿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月招工人、租场地,建池子、购种苗……钟水兵的古代农业特种养殖场,就这么建起来了。

钟水兵经过过程几次失败和本人不竭的吃苦研究,工夫不负有心人。俗语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血汗没少花,钱却没少赚,这回养蝎子却一会儿发了。

钟水兵的 “生态养殖法”让他每一年增收好几百万元,也让四周的村民爱戴不已。此刻已经成长了六百多家养殖户,均匀每户年收入3-5万元摆布,带动了乡亲们配合致富。

标签: 钟海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