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的蝎子养殖梦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他有着近20年的军旅糊口履历,复员往后对养殖情有独钟,养殖曾经让他狼奔豕突,家庭割裂,此刻一种有毒的动物圆了他的养殖致富梦。

蝎子是一种可贵的中药,养蝎子还可以组成一个大财产的,国家级麻烦县河北省顺平县,就是靠养蝎、提毒及斥地蝎食品、蝎药品与化装品活络致富的,而今成为全国最大的养蝎基地。

蝎子可食用,是可贵的美味,全蝎是必不成少的中药材,自然蝎毒素价格低廉,是我国重要出口产物之一。国内市场上,蝎毒有黄金般的身价,1克蝎毒可卖到1000美元,而提取1克蝎毒需3000只蝎子供给。

他看中了蝎子养殖的市场远景,投入资金养殖蝎子,事实上下场获得了成功。

他就是安徽绿辉生物科技繁育基地的梅好,湖北武昌人,从一个退休老兵,到一个成功的蝎子养殖基地的老板,这里面事实有若何的财产传奇故事??

标签: 蝎子蝎子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