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潘志鳄龟养殖好赚钱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龟有很多种,乌龟、金钱龟、等等,今天要先容一种龟,是很多年前从美国引进国内的,这类龟和一种桀的动物有点关系,它叫鳄龟,鳄鱼的鳄。龟若何会和鳄鱼扯上关系?是不是和鳄鱼一样?到底长甚么样?养它若何挣钱?赶快跟我们的主持人李晓东到到海南文昌市的一个鳄龟养殖基地看看,养殖户潘志为我们讲述了他养殖鳄龟的生财之道

体味鳄龟:

鳄龟与鳄鱼有着很是近的亲缘关系,它可是从北美洲远道而来的,老家在密西西比河流域。鳄龟看上去像个狂妄的将军,四肢健旺、脚爪尖锐,比宠物龟的野性要强很多。

鳄龟虽是美味佳肴,但没两下子绝对养欠好它,养殖过程中必定要捉住要点。

分养:

同一批蛋产的稚龟,饲养在同一个池子里,分歧就有这么大啊!大的以强凌弱,多吃多占,所以必须把小的拣出来,从头找个池子孤立饲养,这样大师就相安无事了。

凡是每2平方米放养种龟1组,即1雄2雌;幼龟5-10组;稚龟10-20组;按巨细分歧,分级分池饲养。

遴选:

会挑健康龟苗了只完成了选龟的第一步,您还要会挑雄龟和雌龟,由于鳄龟是配对养的,凡是为1个雄龟配2个雌龟。

标签: 鳄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