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广华的梅花鹿养殖场 赚来千万财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赵广华是黑龙江人,蓝本在哈尔滨市有本人的梅花鹿鹿场。2002年赵广华**,北京市怀柔区的景象很是合适养殖梅花鹿。怀柔区有20多万亩的板栗树,板栗树叶是很是便宜的饲料,因而在怀柔建起了本人的梅花鹿养殖场。

小常识:

完整圈养的梅花鹿养殖每一年每只均匀需要精饲料350公斤~400公斤,需要粗饲料1750公斤~2000公斤(马鹿需要量为梅花鹿的2倍~3倍)。养殖梅花鹿需要存在以下条件:

1.场址条件:梅花鹿养殖场场地应选择地势较干燥、向南或偏向东南、有5度坡的沙质或少石的土场。山区要选在不受山水要挟,避风,风向、排水精采的处所。

2.饲料条件:这是选场的重要条件。*好选择在一年四时牧草壮大、景象包庇好、传染少、噪音低的处所。

标签: 赵广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