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家芹菜是怎么做到90元一斤的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通俗村庄,世代种植几近没有益润的芹菜,最贵的才几毛钱,一个神秘创造 使一斤芹菜一夜间奔腾到九十元,是神话还是事实?事实是若何的神秘创造创作创造了这样的传奇?

部分内容:

2009 年12 月,刘殿明将精挑的芹菜芽做成了超卓的包装,送到了鲍家芹菜推介会上。山东人有生吃别致蔬菜的习惯,在进入地窖后才成长出来的芹菜芽水分足,口感发甜,很是合适生吃。没想到在推介会上,可以生吃的鲍家芹菜芽果然被刘殿明卖到了90元一斤,获得了章丘高级宾馆、酒店的青睐,还被他发卖到了济南、潍坊、青岛、北京等地。此刻,在冰冷的冬季能吃上别致的芹菜芽成了人们的时尚消费。

2009年的推介会后,刘殿明在发卖时将一棵芹菜分四个等第,最外面一层不经过任何包装,每斤只卖3元。再往里面一层每斤卖10元,越往里面价格越高。最贵的就是核心的芹菜芽,卖90元一斤。

2009年,鲍家村芹菜种植面积达到了600多亩,总产量约700万斤。此刻,辛寨乡政府已抉摘要把鲍家芹菜打造成章丘市特点农产物。到2010年尾,漯河故道旁搜罗鲍家村在内的共2000多亩的土地,将全数酿成芹菜种植基地。

标签: 鲍家芹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