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女子勾引巨蜥 场面让人目瞪口呆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这可是一种超强悍的杀手,它的块头比人还大并且一嘴就能把你咬死。但是在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引一只科莫多龙(世界上最大的蜥蜴)追逐她。

日本某档电视节目中,一个勇敢的日本女人却在身上绑了一块肉引一只科莫多龙追逐该名女子是井本絢子,一个敢于冒险的日本艺人,她在“逃亡”的途中还穿着和服。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她将一条绳子系在腰间,绳子的另一端则绑着一大块生肉。

巨蜥迈着大步走了过来,看巨蜥的走路姿势就知道它并不好惹,巨蜥似乎是发现了这名女子。女子开始紧张起来,拉起裙摆,回头警惕。屏幕右下角可以隐约看到巨蜥的身影。 巨蜥已经冲了过来,它已经闻到了肉味!妹子,快跑!换个镜头,可以看到巨蜥离女子还有5米的距离!巨蜥直接冲上来了,巨蜥头部前面那个小黑点,就是节目组准备的肉食!

当科莫多龙靠近她的时候,她立刻像离弦的剑一样跑起来。但那只巨蜥也不甘示弱,在不断扬起的尘埃中急速追赶。井本絢子只好用尽全力向不断移动的摄像机跑去。女子扛不住了,向我们的摄影师求救,我们的摄影师能解救她于危机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