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们绝不会吃的四种夜宵 你还垂涎三尺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出来吃夜宵的越来越多。但是你知道你撸的哪些串串危害到底有多大吗?还是丹七君来看一看你垂涎三尺但医生连打死都不碰的夜宵,你吃了多少吧?

不能吃的夜宵有哪些?**、方便面

夜宵*爱莫过于饿了就煮碗方便面吧!但是方便面所含油脂很大,营养单一,在蔬果摄入不足的情况下,经常吃方便面,会诱发营养不良,体内酸碱度失衡,胃肠功能也会发生紊乱。

不能吃的夜宵有哪些?第二、辛辣食物

就比如说麻辣烫,麻辣*锅,烧烤这些食物的辛辣和热性,不仅刺激口腔、食管和胃肠黏膜,使得它们发生充血和水肿,而且还可能诱发消化系统疾病。尤其是过高的温度,可能会损伤黏膜,导致急性食道炎和急性胃炎。烧烤食物中致癌物苯丙芘是胃癌的重要诱发因素之一。

不能吃的夜宵有哪些?第三、小龙虾

夏天生意*好的就是小龙虾,烤鱼那些店面。但是小龙虾的寒性易伤肠胃,而且小龙虾头部所含的寄生虫,以及在死亡三小时后的**变质现象,就足够让人腹泻、腹痛,甚至食物中毒。吃小龙虾,简直在拿健康去开玩笑!

不能吃的夜宵有哪些?第四、啤酒

撸串的时候必定少不了啤酒的陪伴。虽然说冰啤所含的酒精尽管不如白酒量大,但是过多摄入也会对胃黏膜形成刺激。另外,啤酒性寒,再加冰镇啤酒过低的温度,对脾阳会造成很大伤害,日久百病丛生。夏季毫无顾忌地饮用冰啤酒,可能导致**、呕吐、腹泻,严重的时候还会引发急性胃肠道疾病,比如胃肠炎和胃出血等等。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