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比较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打工者抱怨自己的工资不高,不能够养家糊口,其实还是有很多比较**的行业的,即使没有创业,从事这项行业也是可以*到*。那么比较**的行业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比较**的行业吧。

1.产品定制师

工资:私人定制一套服装手工费2000-3000元;皮鞋一双手工费800-1000元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艺精良、品位独到的私人裁缝成了市场的新宠。聘请私人裁缝定制鞋服的多数是30~40岁的高级白领、企业高层和演艺人员,这些人追求个性、品位,往往要定制礼服,有时也定制“独树一帜”的生活套装和休闲服装。

做一套服装一般手工费2000-3000元,皮鞋一双手工费800-1000元,只要有10个固定客户,私人定制师的收入就相当可观了。

2.现场速录师工资:日薪800元

“会展经济”、“论坛经济”的发展,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的日渐盛行,带来的是对速录专业人员需求的日益膨胀。如果按人口比例计算,比照美国,我国应该有速录员上千万,但我国目前这个领域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速录师的报酬也是“水涨船高”。在北京、上海,速录员的日酬金少则800元,多则2000元。一般对速录师的学历要求是“中等学历”,这为中等学历者开辟了通向高薪白领的通道。

3.金融分析师(CFA)

2016年“比较**的行业”前10%全是商业银行。2014年半年报表显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3家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均上千亿元。

金融分析师是一批接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将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 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在所难免。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比较**的行业,这些行业虽然有的起点比较高,但是经过努力还是可以实现的。比较**的行业正是贴合了社会发展的潮流,才会真正*到*。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