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陆远怒砸餐厅 江浩坤与甘敬分歧渐多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餐厅在实力不斐的法国大厨的带领下,十分红*兴旺。江莱想用实力相当的法国大厨**取代陆远来刺激陆远出现。得知事情的严重性的小蔡急急忙忙的跑来彭家找陆远说明一切。陆远得知,急忙打车气愤的来到餐厅后厨发疯闹事儿。紧接着卷了餐厅的宣传画在高尔夫球场找到了江莱。陆远找到踩自己底线的江莱,要求**让法国厨师把自己的大厨衣服脱了,第二件事就是把属于自己的菜单取消。江莱说除非陆远回餐厅工作。遂即,二人用高尔夫球打赌,谁用球杆把球打的远,谁就赢。江莱耍赖用大球杆打的比陆远远很多。陆远却说自己早就失去了味觉和嗅觉。哑口无言的江莱得知这个真相很惊讶,跑去和哥哥江浩坤求证。

陆远心情不好的回到家,看到佳禾和小蔡在一起玩儿的嗨皮,被*上添油的陆远拿二人撒*,以佳禾穿短裤为由,觉得小蔡对佳禾图谋不轨,气愤的把小蔡赶出家门。

江浩坤带着甘敬做造型,给甘敬约了一个婚前采访。二人客客气气的关系让江浩坤感觉很不舒服。第二天,江浩坤请很多模特穿着不同样式的婚纱,来到甘敬工作室,找甘敬出来,展示给她看,让她挑选。江浩坤想把二人的婚礼搞的很隆重,他希望在婚礼那天请以前二人大学同学,他想让大家尤其是知道他们三人关系的人,知道现在甘敬和自己在一起,他想向众人宣告,甘敬现在是属于自己的。甘敬被江浩坤幼稚的行为搞的很不开心。

得知陆远味觉丧失的江莱,追着陆远不放,好奇陆远在美国的这几年是如何度过的。她跑来和陆远道歉并且告诉陆远自己已经决定正式粘着他了。江莱用开除小蔡威胁陆远,给陆远打电话,引诱陆远来餐厅。陆远知道这是江莱故意设计的局,爽快的同意了开除小蔡,表示小蔡对自己一点儿都不重要。在一旁听到消息的佳禾很生气,替小蔡求情说话并和陆远吵了起来。佳禾说如果陆远不管这件事,将来小蔡失业,就把他领到家里蹭吃蹭喝,说不定二人日久生情。听到这里,陆远急忙出门找江莱。无奈的陆远来到餐厅找江莱,原来江莱邀请他做自己后天家宴上的男伴,陆远从江莱的口中得知后天的家宴,是甘敬和陆远宣布订婚的订婚宴。听到这里的陆远,心里依旧牵挂着甘敬放不下,很是难受。

陆远心事重重的回到家里,不知自己如何是好。一旁的佳禾得知这件事,各种刺激陆远,并拿出自己父亲的事情来试图打动陆远。陆远听后,决定到那天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