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糖画机 简单便捷好赚钱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糖画是一种产生于民间,以糖为材料制作的既能食用又可以观赏的食品。是老艺人以糖为材料,以勺子为笔、糖稀为墨,制作而成的各种生动的图案造型跃然纸上的艺术品。如今全自动糖画工具的出现,使糖画制作变得更加简单便捷。项目概述

糖画是一种产生于民间,以糖为材料制作的既能食用又可以观赏的食品。是老艺人以糖为材料,以勺子为笔、糖稀为墨,制作而成的各种生动的图案造型跃然纸上的艺术品。如今全自动糖画工具的出现,使糖画制作变得更加简单便捷。植入全自动系统的智能糖画机,只需按动按钮即可自动操作,制作出来的糖画图案比传统糖画更加生动多样。

产品优势

1.全自动傻瓜操作,提高制作效率。

传统糖画是纯手工制作,需要专业的技术而且手工制作速度慢。对于销售糖画的人来说,智能糖画工具的出现提高了糖画的制作效率。智能糖画机制作糖画只需几秒钟,同样的时间里,糖画做得更多,*得也更多。

2.造型奇特、图案新颖。

智能糖画机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几百种存储的糖画图案还能够制作出百种造型的糖画,只要消费者想得到的图案,智能糖画机都能制作出来,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

市场分析

糖画是传统流传至今的400多年美食产品,保留至今,不用担心市场会消失。经营糖画生意省去了经营者的租用和装修店面的支出,不需人员雇佣,不分淡旺季,原料(白砂糖)极为易得,小本灵活经营的糖画作为一种休闲食品,只要选对销售地点,是可以**销量不断上升的。

经营条件

经营糖画需要经营者应当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且熟悉产品和相关市场。想要经营糖画项目只需购买糖画机设备,无须其他条件,设备市场单价为12800元。糖画项目无需店面,1平方米左右的占地面积即可移动经营。灯光夜市、学校门口、公园、市场、旅游景点、幼儿园,都是为糖画销售带来商机的**地点。

效益估算

以经营地点每日平均过往人流量3000人计算,假设人群观看率为50%,则日均客流量即为3000×50%=1500人,月均客流量即为1500×30天=45000人,定糖画售价为5元,若所有观看者都购买糖画营业额即为225000元。由于每支糖画成本为0.1-0.2元,糖画经营者几乎是卖多少*多少。

投资提示

一些经营者认为做好再卖成交速度更快,**也会更多。但是无数经营者的经验表明,现做现卖要比事先做好再卖更**,需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智能糖画机*大的风险在于机器的稳定性,曾经有网友报料说购买的智能糖画机质量不稳定,做不出完整的糖画,或者糖画机不能长期的工作,而是有时好有时坏,做出来的糖画外观和口感也不尽如人意。创业**步网提醒,如果您要购买机器,*后是花点时间和成本进行长时间的测试,而不是看到演示甚至只是在网上看看视频就马上交*(先交*再发货那种或者货到付款都不可靠)。

另外,智能糖画机项目不要做加盟,只需要购买机器就行了,甚至可以上淘宝...当然要与掌柜说好,一定要允许退货,而且是支付宝担宝交易,测试合格再给*。

标签: 智能糖画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