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0万元投资什么好呢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10万元投资什么好呢?现在很多年轻人对于投资创业很有热情,想要在众多的创业项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真不容易。那么10万元投资什么好呢,这个资金其实算比较多的,小编认为,10万元投资理财才是正道。

10万元投资什么好?

理财方式:50%稳守+35%稳攻+15%强攻

理财方程式的概念十分简单。*先,把一半积蓄放在银行存款或国债上,这些*的作用不是增加收入,而是**,避免让**暴露在不可控制的风险下。除存款和国债之外,还可以关注一下其他低风险理财产品,如人民币理财产品和货币市场基金。

投资这些理财产品本金较安全,虽然给出的收益率都是预期收益率,没有**的**,但实际上收益率波动范围并不大。

接下来就是如何*生*了,建议大家将“攻”的资金分为“稳攻”和“强攻”两部分。对于稳攻部分,有一定投资理财知识的人可以选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

至于强攻部分,就是投资理财中*刺激的部分了,如成长型股票、股票型基金、期货等,既有机会让人一个**10%,也有可能一个月赔掉10%,投资这些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必须有相当多的知识与经验。对于不擅长投资的工薪族,*好先以稳攻方式进行,在得到一些投资心得、功力较深厚之后,再去追求更高的收益率。

总结,对于日常的理财方式,大家要量力而为,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不要盲目追求***,安全投资很重要。

究竟10万元投资什么好呢?相信大家对于10万元的投资什么应该有自己的看法,保守的理财对很多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大家说是不是呢?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