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 一万元投资做什么生意好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一万元投资做什么能够**呢?其实一万元投资做什么都是可以的,简单的小生意能够做的风生水起。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一万元投资做什么需要仔细鉴别,因为项目多,但是难以找到合适自己的,下面为大家揭晓一下一万元投资做什么好。

一万元投资做什么**

方案1:开一家宠物“托儿所” **指数:★★★

上班时间,谁来替小动物喂食?小宠物给它们的主人--忙碌的上班族添忧不少。易**就看中其中的商机,开了一家宠物“托儿所”。收费模式采用“月卡制”和按日计算制,“月卡制”主要面向“上班族”,一张卡可定价为300元(以每月22个工作日,每日15元计算);按日计算制主要针对宠物主出远门的情况,约60元**。假如以托管20只宠物估算,初期投资约在8000-10000元左右,而一个月至少有5000元的收入,扣除房租和人工等各种成本,一些经营成本,每月的纯利润应不低于3000元。

如今,通过一年多的打拼,易**雇请了专人护理宠物们,并扩大了如宠物猴、宠物猪的业务,受到各宠物爱好者的交口称赞。同时,宠物“托儿所”的收入也由原来的3000元做到月入近万元。开一家宠物”托儿所“

方案2 开一家花木店 **指数:★★★

在时下人们崇尚绿色、崇尚高尚生活环境的潮流中,花卉生产和销售量都在急剧增长,市场潜力*大。陈**的花木店开张不久,投资不到一万元。因为初上路,没有太多资金和技术,她主营鲜花切花、插花篮、绑花束,也尝试着搞花木经营。但花木经营是需要一定资金做本*的,仅一棵树龄适中的铁树就需要数百上千元的成本,一些南方或国外来的名贵花木更是个“吃*虎”,如果管理不善死了几棵,一个月就白干了。因此陈**大多是直接从花卉花木基地引进花木,*其间的价格差。如一盆普通的刺儿梅,花卉基地的出厂价为15元左右,市场上可卖到30元至35元,毛利率在50%以上。陈**选的地段人口多,竞争不大,扣除每月的房租水电后,净*2600元很轻松。将来她还想拥有自己的花卉生产基地,准备搞产、供、销一条龙。

以上就是一万元投资做什么好的内容介绍,想要在众多的投资项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就要多多比较和切身体验,多向创业者者取经,对于1万元的创业也是很有帮助的。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