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门口开什么店 稳赚不赔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在选择创业地点时要考虑很多因素,**不赔是重要的因素。很多人会选择小学门口开店,那么在小学门口开什么店**呢,在小学门口的店很多,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学门口开什么店**,不赔本吧。

究竟小学门口开什么店**?

1、开绿色干洗店,大有“*”途

在学校附近开一家干洗店是一个好主意。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

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

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2、学校附近开一家打印店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高,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能基矗中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宜定位在教师这个群体上。许多中学,尤其是农村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但试卷每年都有,甚至每月、每周都有,因而要想方设法把这个学校甚至全乡学校的试卷业务吃进,其次才考虑学生的复印业务。

以上就是小学门口开什么店**的内容介绍,其实在小学门口开店基本上没有不**的,关键的要素是如何得到小学门口这个黄金地段的位置,这个是很多人值得深思的问题。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