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发财呢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对于速度的要求是非常迫切的,创业也要求快速**,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发财呢?其实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需要勤快的双手不断地努力,只有这样才能厚积薄发,实现快速致富。

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致富小项目介绍:

1.小家电

比起空调彩电等等,小家电的成本要低很多,而其利润却*高。据测算有些**品牌售价2000元的剃须刀制造成本也就只比售价200元的剃须刀高2倍左右,但在零售时却可以卖到普通产品十几倍的价*,你说它的利润高不高。

2.软件

对于一套正版软件来说,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每张光盘的制造成本是一块多*,**软件加上包装成本充其量也就几块*,可它卖多少*大伙不是不知道吧,动不动就几百上千!当然,软件的价格不能仅仅看制作成本,由于它更大的成本来自研发和设计费用,因此与其他传统商品有很大的不同。但有一点无法否认,软件行业仍然是利润**的行业,不然盖茨也就不会是世界*富了。

我们熟悉的windows98卖了近8年,剔除它庞大的研发成本,*的*已经足够再搞几十个win98了,之所以感觉受到伤害的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微软的垄断性经营行为。

3.房地产

利润第十,伤害**。和以上的各个行业相比,房地产的利润好象低一些,但是因为房地产的销售比较而言容易一些,销售额也***大,*主要的是低投入(基本靠买房人和银行的资金以及承包商的垫资)高产出见效快,所以房地产的敛财和暴富功能是**强大的,看胡润每年的财富榜吧,房地产商人所占的份额一年比一年多,这足以说明房地产业强大的吸金力。

究竟怎么样才能快速致富呢?想要快速致富,就需要大家不断地积累经验,对所投资的项目做足功课,在遇到任何突发状况的时候能够实现迅速调头。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