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摆地摊卖什么好赚钱呢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卖什么好**呢?现在很多人都在尝试摆地摊来补贴家用。究竟摆地摊卖什么好**来*快呢?其实还是有很多好的东西是可以摆地摊**的,下面就来看看摆地摊卖什么好**吧。

如何摆摊?摆地摊卖什么好**?很多的人,特别是新手,东西一摆在地上,就坐在旁边看书或木头一样坐着把头低着或隔自己的地摊一定距离,生怕别人看见,像做贼一样跺得远远的,这是自己心理不好,看不起自己所造成的.你一定记住我就是摆摊的,自由自在,我潇洒,我快乐,凭劳动挣*吃饭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如果你不能克服这一点,你根本不可能提升地摊的销量,因为有些人本来要买东西的,由于你的胆怯你不赶招呼顾客,而让顾客跑掉.

到底摆地摊卖什么好**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时间。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小音箱,插个读卡器就OK,现在特别是城里的大叔大妈们爱这样,逛逛公园都别在腰上,边听边走边享受,真是羡慕老来天伦之乐啊。还有剃须刀,等等。这些个东西我以前都卖过,都很**啊!

不管在那里摆地摊,首要的是吸引人来看,没有人再好得到东西也不会卖出去。在吆喝的时候要看人吆喝,眼睛要看着顾客吆喝,不要动张西望,当没有人路过的时候你别吆喝,吆喝了也没用,因为没人。

以上就是摆地摊卖什么好**的**项目介绍,相信大家看了这些内容之后会收获很多。其实摆地摊是很多人的第二职业,在通过摆地摊之后发现生活的不一样之处,都来试试吧。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