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一下在学校里做什么生意好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学校是学生学习的地方同时也是很多创业者会选择的投资地点。那么在学校里做什么生意好呢,其实在学校周围可以利用的资源很多,自然有很多适合投资的项目。究竟在学校里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在学校里做什么生意好?

自助洗衣店

自助洗衣店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眼镜店

眼镜店创业者投资的*选,毕竟其庞大的市场空间以及10倍以上的惊人利润不得不让人心动。同时,眼镜店也是一个投资灵活、经营简单的行业,创业者无需大街小巷的去寻找客户,也不用为整天没有顾客而发愁,凭借行业的*大市场需求和***,几乎鲜有创业失败的案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眼镜店也很容易慢慢的积累起越来越多的忠实顾客,创业者也可以借此逐步扩大规模,做到眼镜企业,**老店……

另类宠物

现在宠物市场商机无限。目前在我国市场上各种小宠物几乎供不应求,利润相当可观。同时,宠物是活体,需要定期喂养一定的食物,也需要周边各种器材的消费,这其中的利润更是商家应该关注的。**预测,除了猫、狗、鱼等传统宠物,中国潜在的宠物市场目前尚有150亿元人民币等待挖掘,到2010年,中国宠物数量将增至1。5亿,宠物产业销售额有望达到400亿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在学校里做什么生意好的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看了在学校里做什么生意好的项目介绍之后就会有更多的感触和了解,文中的创业项目内容相信对大家很有帮助。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