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挣钱来的快呢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名工回乡创业的热潮越来越强烈,在城市里面临生存的困境,那么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挣*呢?其实在农村利用好已有的资源是可以实现创业梦的。那么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挣*来的快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挣*吧。

实例: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挣*

开一家幼儿园

在农村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碗盘换酒瓶

有位姓吴的青年人却另辟蹊径,他每年在喝啤酒的高峰时节,用三轮车拖着碗盘跑乡串村叫卖,并用碗盘换啤酒瓶及废旧物品。他还让一些村民先用碗盘,以后再给自己啤酒瓶。一般情况下,一个碗盘换几个甚至10个啤酒瓶,赢利可达原来的数倍。开个小型杂货店*好,什么都卖,因为在农村商店不多,什么东西又都得用到,开杂货店很实用,也很挣*。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别人卖果他卖箱

卖水果箱适合农村创业,每年夏天,水果大量上市,无论滞销**总离不开存放水果的箱子。广东省合浦县星岛湖乡一位果农发现了这个商机,将自己的龙眼园转包出去,做起水果包装箱的生意。每年夏天荔枝、龙眼外销时,他把自做的或贩来的成批的水果包装箱卖给附近果农,有的外地果农还专程上门预订,他因此大*了一把。

以上就是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挣*的具体介绍,相信这些内容对大家有所启发,想要创业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样的话就能够成功创业了。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