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述 1000元可以投资什么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投资创业是非常感兴趣的,但是苦于没有足够的资金,那么对于1000元可以投资什么项目呢?其实1000元可以投资什么也要仔细了解一下市场行情,对于很多小本行业是可以涉及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1000元可以投资什么吧。

1000元可以投资什么

烧烤摊

*近几年来,餐饮市场的一大奇观是烧烤风气一路狂飚,在相关数据中,烧烤行业的增长率达到2位数,在整个餐饮行业高居,**,此外,投资小、操作简单、赢利状况良好,也是烧烤的一大特色。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烧烤中*推烤鸡翅*受亲睐,而以“真材料、好功夫”见长的“烤翅”更是一枝*秀,傲视群雄。

男性化妆品

市场前景:近年来,**男士美容护肤品的销售涨幅超过50%,在欧美国家,男士护理用品的市场份额已占到整个化妆品市场的30%以上。相比之下,我国化妆品销售总额已接近400亿元,年增长速度在9%以上,前景看好的品牌化妆品加盟,

食品代理

食品代理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食品代理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1000元可以投资什么,其实1000元也是不少的投资成本,想要回报高,就需要一定的资本投入,1000元可以投资什么,当然是小本生意啦,相信大家看了文中的介绍之后会有一定的启发。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