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夏至离数伏还会远?6款清凉鸡尾酒做好避暑准备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避暑喝什么?草莓洋甘菊帕洛玛鸡尾酒

还没喝,光看着这杯鸡尾酒相信你的少女心就又萌发了,小巧的洋甘菊搭配鲜嫩的红色草莓就十分唯美。呐↓↓赶紧来说说做法吧!

1.挑选出一些鲜嫩的草莓,摘去顶部的叶,洗净病切成小片放置一旁待用。

2.将洋甘菊茎部的叶子全部摘掉,并且将较长的根茎切掉,留下少部分即可。

3.将部分洋甘菊和草莓倒入搅拌机内,在倒入帕洛玛鸡尾酒,搅拌均匀。

4.将搅拌均匀的混合物倒入杯中,再在顶部撒上一******

5.如果你想要口感更佳的话,可以再加入一些草莓片or整颗草莓都行。

避暑喝什么?辣椒芒果玛格丽特鸡尾酒

玛格丽特鸡尾酒算是*传统的鸡尾酒了,常见的玛格丽特鸡尾酒中的柠檬汁带来的丝丝酸楚和盐搭配*具风味,而今天我们就把盐换成辣椒面,相信对味蕾上的冲击会更加猛烈。

1.*先要在杯子边缘用柠檬擦抹上柠檬汁,在让杯子口处沾满辣椒面。

2.将切好的芒果块放入搅拌机内,其中在加入些龙舌兰、柠檬汁和君度。

3.启动搅拌机,充分搅拌均匀,让这些东西全部融合在其中。

4.将搅拌好的芒果鸡尾酒倒入杯中,*后再在杯口处插上一片柠檬做为装饰即可。

避暑喝什么?粉红色桑格利亚汽酒

夏季就适合这种清淡的颜色,这款鸡尾酒淡淡的粉红色让人陶醉,然而除了外观之外,味道也足以令你折服。

1.先将新鲜的橙子、草莓、青柠檬洗净切成薄片,放入到小桶中,倒入红酒和苏打水,放入冰箱中冷却一段时间。

2.取来一个空杯子,将草莓片、柠檬片、橙子片放入其中,再加入些许冰块。

3.*后将冰镇好的果酒去出,倒入杯子当中,这样一杯粉红色桑格利亚汽酒就做好啦。

避暑喝什么?红茶毛吉托鸡尾酒

就编者个人觉得夏季*适合喝杯Mojito了,它本身清爽的感觉就足以驱散*****。不过今天编者教你做的这款鸡尾酒,要比Mojito更加清爽美味.

1.准备好红糖浆和红茶,倒出后放置一旁待用。

2.将薄荷叶洗净,并且把青柠檬切成小块。

3.将青柠汁、薄荷叶以及糖浆放进杯中,在加入适量的朗姆酒,充分搅拌,倒入有薄荷叶青柠装饰的杯子中。这款Mojito鸡尾酒就算完成了。

4.还没完,下面再在杯中加入红茶,这样一杯红茶Mojito鸡尾酒才算大功告成。

避暑喝什么?桃子冰激凌冰茶

夏季冰茶配冰激凌才是**的透心凉,所以下面就赶快get起来这款鸡尾酒冰茶吧!

1.先取来冰激凌(你喜欢的口味即可),将它们完成冰激凌球放入杯子当中。

2.取来事先泡好的桃子冰茶鸡尾酒。(将桃子切成片放入红茶中,再加入朗姆酒和冰块摇匀即可)。

3.*后再在杯口处插上一片桃子做为装饰就完成了。

避暑喝什么?黑李子干姜鸡尾酒

这款鸡尾酒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做起来会稍微复杂一些。尽管如此,你却会觉得十分有趣,不信你就试试看吧!

1.先把李子切开,取出中间的核部分。

2.将李子放入搅拌机当中打碎,在取来筛子,将混合物当中的杂志隔离开。

3.需要等待一会,让李子酱**控出。

4.将李子酱倒入杯中,大约占杯子的四分之一处即可。

5.*后倒入干姜口味啤酒在其中就完成了。

标签: 避暑喝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