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雷阵雨 小心城区有积涝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因暴雨塌方,沙坪坝歌乐山烈歌路三百梯段全面禁行。经过紧急排危*险,昨日(22日)7时,警方解除了交通管制,实行道路半幅通车。

由于是单向通车,一旦遇上高峰期,上下歌乐山的交通压力将较大,因此交巡警提醒司机择道而行:主城区方向上歌乐山,可从梨树湾经梨新路抵达;或通过319国道,新山路方向上歌乐山。大学城附近的车辆可从金刚坡老路上歌乐山;双碑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茅山峡公路上歌乐山。据悉,这种单边放行将至少持续1个月左右的时间。

昨日,重庆市气象台又发布了*新天气情况,23日夜间至25日白天我市长江沿线以北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局地有阵性大风。重庆市气象局提醒,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降水强度大,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灾害。嘉陵江、渠江、涪江流域将出现强降水,提请沿线区县关注雨情、水情变化,防范可能出现的过境洪水。

三天天气

今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大雨,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3~37℃,主城区阵雨转阴天,27~35℃。

明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3~34℃,主城中雨到大雨,26~31℃。

后天,中东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1~32℃,主城阴天有阵雨,25~29℃。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