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开奶粉店赚钱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现在开始创业**了,那么开奶粉店**吗?其实经营一家特色奶粉店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开奶粉店**吗,答案是因人而异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开奶粉店**吗。

开奶粉店**吗?现在奶粉市场虽然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但是依然是很多投资者十分青睐的行业,今天就来为你分析一下奶粉店的利润,看看开奶粉店究竟能不能**!

2月底,不少拖粉的家长在妈妈网等论坛透露,香港奶粉断货变成了家常便饭,尤其是美素三阶段的产品,一半时间处于缺货状态。开奶粉店**吗?据悉,美素已经在3月对香港市场进行价格调整,幅度为一成左右。分析认为,美素开头将可能带动其他品牌整体出现价格调整浪潮,甚至波及大陆洋奶粉价格。

目前这一猜测得到证实,从2010年2月调价后,已经两年没有改变过售价的美赞臣也向商超发放了换装通知,新装产品将提价10%。早前分析认为,美赞臣从原来几大洋奶粉中售价最贵变为最低的几家之一,同样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多美滋身上。分析普遍认为,这两家若要通过升级换代实现价格提升,并不意外。但目前多美滋方面仍未透露提价计划。

尽管配方粉的利润究竟如何不得而知,但一直被认为是暴利行业。开奶粉店**吗?业内人士则认为,美赞臣从原来最贵的洋奶粉变为最便宜的几个品牌之一,即使提价之后,与现在特供奶粉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

开奶粉店**吗?而西部乳业发展协会执行副会长魏荣禄更是直言,洋奶粉价格一直就没跌过,进口奶粉尽管增加了税收、物流等成本,但其利润依旧可以高达40%甚至更多。

究竟开奶粉店**吗,其实真的很**,奶粉的利润高,需求量大,想要经营好这么一家奶粉店需要投入的资金也是非常大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哟。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