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什么可以挣钱呢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投资*****,那么具体投资什么可以挣*呢?其实很多人在投资和创业之间摇摆不定,那么什么可以挣*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究竟投资哪些、投资什么可以挣*吧。

投资者的收益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通过有效分散化承担相同风险的情况下获得更高的组合收益;二是获取择时收益;三是通过主动管理获取单一资产的超额收益。

未来十年投资什么可以挣*,当下又应该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这是困扰无数投资者的问题。

在中国经济不断减速的当下,***低风险的单一资产难寻,投资者要获得较高投资收益不可避免的需要承担相应风险。对于普通者来说,投资是一件越来越难的事情了。

前者*次较为系统地介绍了战略资产配置体系、分析大类资产跨越周期的回报和风险特征、并针对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提出了长期配置比重建议。后者侧重于战术角度,聚焦当下,结合对经济周期的判断,在前者基础上小幅调整,以实现更***。

投资什么可以挣*?投资者的收益主要来自三个方面:

一是通过有效分散化承担相同风险的情况下获得更高的组合收益;

二是获取择时收益;

三是通过主动管理获取单一资产的超额收益。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投资什么可以挣*,究竟怎样投资才能**的介绍。相信各位投资者在了解了自己的投资需求之后能够找准定位,取得成功。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