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猪蹄的做法讲解 香滑可口不油不腻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红烧猪蹄是家常菜中**的菜式,猪蹄香滑可口,不油不腻。吃完唇齿留香,下面给大家介绍红烧猪蹄的做法:

红烧猪蹄的做法:

主料:猪蹄

调料:干辣椒、草果、香叶、八角、花椒、姜片、冰糖、盐、五香粉、生抽、老抽、料酒、味精

红烧猪蹄的做法——步骤:

1、猪蹄焯水,拔干净毛,控干水分备用。我买的专柜冷鲜肉,很少的毛。

2、炒糖色。锅里放油,冰糖放进去,小*到融化后搅拌一下就别动了。*小*啊,熬到冒泡泡。

3、倒入猪蹄,翻炒均匀,图四已经均匀上色,为了保险,可以中*多炒一会,越炒颜色越重。

4、放入香料,炒出香味,先放料酒,沿着锅圈浇下去,再下生抽老抽,五香粉,炒均匀。

5、转炖锅,我用的电饭锅,炖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在炖到一小时的时候,加盐调味,我放了一茶匙盐。

6、转到炒锅里,就是那种能勤翻身的锅,不粘锅不会让肉变色,铁锅可能给导致汤汁有点发黑。

7、大*收汁,到汤汁浓郁,放点味精。因为我要冷藏保存,所以汁没有**的收完,看个人喜好吧!

红烧猪蹄的做法你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啊?

标签: 红烧猪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