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的做法详解甜品中的精典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提拉米苏可以说是甜品中的精典,在外面的蛋糕房里,一小杯就要卖到十几元,三四口就能吃完,下面就来叫大家提拉米苏的做法:

提拉米苏的做法:

主料:马斯卡彭芝士125g、淡奶油80g、蛋黄1个、咖啡酒30g、糖40g

辅料:咖啡粉15g、手指饼适量、可可粉适量

提拉米苏的做法——步骤:

1.东西都准备好,手指饼提前做好。

2.蛋黄用打蛋器打发到浓稠的状态。

3.水加糖倒入锅里加热煮成糖水,直到沸腾后关*。一边用打蛋器搅打,一边缓缓倒入蛋黄糊里,混合成蛋黄糖水,此举是为了将生蛋黄杀菌。放一边先降温。

4.将马斯卡彭芝士用打蛋器搅打到顺滑。加入上一步的蛋黄液体。

5.淡奶油打至六分发,缓缓流动即可。

6.将马斯卡彭芝士蛋黄糊和淡奶油混合。此为提拉米苏糊。

7.将咖啡粉溶于咖啡酒里,加入咖啡粉是为了让成品中的咖啡味道浓厚一些,如果只有咖啡酒,吃的时候就没有咖啡味。

8.取一片手指饼在咖啡液里蘸一下平铺到底部,可以用幕斯圈来做,也可以用小杯子,因为这个不加吉利丁,所以得有容器。

9.倒入一部分提拉米苏糊后,再铺一层沾了蘸了咖啡液的手指饼。

10.*后再倒上一层提拉米苏糊铺满整个模具,刮平表面,这样才好看。放入冰箱冷藏6小时,或者过夜即可。

11.吃前筛上可可粉。

上文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提拉米苏的做法,快去试试吧~

标签: 提拉米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