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39集彭佳禾和奶奶住的什么酒店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在39集中江莱和彭佳禾合伙骗陆远,彭佳禾和奶奶一起去了一个酒店,这酒店非常豪华,很多人想知道这个酒店是哪里的?叫什么名字?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下!

好先生39集酒店

她们去的是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经营管理柏悦、安达仕、君悦、凯悦、凯悦嘉轩、凯悦嘉寓等**品牌酒店及度假村。凯悦秉承殷勤款客的传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品牌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包括:柏悦(Park Hyatt)、安达仕(Andaz)、君悦(Grand Hyatt)、凯悦(Hyatt Regency)、凯悦嘉轩(Hyatt Place)以及凯悦嘉寓(Hyatt House)主要品牌如下:

1. 柏悦酒店:柏悦酒店(Park Hyatt):专为追求私密性、个性化及高质量服务的旅行者设计的***豪华精品酒店品牌,该品牌的每一家酒店地理位置**。

2 君悦酒店:君悦酒店(Grand Hyatt):专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以及大规模会议活动服务的豪华酒店品牌,以其规模宏大、设施先进而著称。高水平的个性化服务、舒适和顾客满意为宗旨。至2013年,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君悦酒店一共有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上海金茂君悦酒店、深圳君悦酒店、广州富力君悦酒店。

3 凯悦酒店: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凯悦酒店集团的**旗舰品牌,数量*多,是公司较小型的豪华饭店,是为那些追求个性化服务和欧洲典雅风格的散客酒店。

去**餐厅注意什么

1、注意着装

男士需着西装,或至少是夹克外套。和客户一同用餐,除了夹克之外,还要打领带;如果是外国客户,则需要更加正式。女士要穿连衣裙或职业套装,不可以穿露趾凉鞋。人们习惯于去较轻松的环境用餐,时常会穿着比较随意,比如T恤、牛仔裤、短裤、球鞋等等都不成问题,但同样的着装放在**优雅的餐厅就太不合适了。

2、餐桌上不要摆放手机、钥匙、*包等

这一点算是常识了,因为把这些东西放在餐桌上不仅会影响同桌用餐的人,也会影响服务员甚至是整个餐厅里面所有人。

3、请客人先点菜

如果用餐时存在主客关系,那么在点单时需要向服务员说明谁是客人,当主人是女士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可以使用“请帮我的客人先点”之类的句子,让服务人员避免混淆。

4、主人要事先买单

*精明的主人可能在就座前已经把***交给了餐厅,有的人甚至会提前致电餐厅安排好买单事宜。特别是在一些男性主导的社会,女主人更要懂得这些小技巧。同样的,提出用餐邀请的那一方要买单。

5、不要直接对侍酒师说出你点葡萄酒的预算

可以告诉餐厅服务员或侍酒师你喜欢的口味、你点了哪些菜,然后指出一款在你预算范围内的酒就可以了,他们会懂得这就是你的心理价位并以此为标准帮助你选酒。注意,千万不要不懂装懂,这往往会让人弄巧成拙。只要小口品尝,试试侍酒师选的酒如何——其实多数时候都挺不错。

6、不可以要求退酒

一般情况下,即使侍酒师选的酒你不喜欢,也不应该要求退掉。但是,如果它真的很难喝,那就要礼貌地向工作人员解释一下这杯酒喝起来有什么问题。

7、可以给食物拍照

大家都喜欢在用餐前给食物拍个照,其实只要悄悄地、不影响到餐厅里其他用餐的人,这也无伤大雅。但是,如果是邀请客户用餐的话,那么就不能拍照了(如果客户想要拍,当然是没问题的)。

去酒店应该注意什么

1远离热水壶

你知道吗,其实酒店*脏的地方不是浴缸,而是电热水壶。热水壶基本上是每个房间都有的标配,看起来好像挺干净的,可是谁知道在你之前的房客用它做过什么,比如呕吐物、烟头,甚至是...

2别用玻璃杯

酒店的玻璃杯*好都不要用,尤其别用拿来喝水。因为服务员都是用抹布来擦玻璃杯,用自来水随便冲冲就完事的,很少真有高温消毒的程序。

3电视遥控器超脏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酒店保洁员,你会管清洁电视遥控器吗?可是这遥控器可是被无数人摸过用过的啊,所以用完就及时清洗手吧。

4床头灯开关

这个比电视遥控器的使用频率更高,用之前先用抗菌湿巾或者喷雾剂清洁一下。

5勿信“已消毒”

酒店的拖鞋(尤其是循环使用的塑料拖鞋),浴室的防滑垫、马桶、浴缸,保洁员也少可能去做消毒,所以自己看着办吧。马桶一定要垫张纸再用,浴缸还是用淋浴吧。

6床单、毛巾

要检验床单是否换过,可以把边角拉出来察看是不是有头发。如果是干净的、清洗过的毛巾,会有四四方方的叠痕。建议大家还是自带毛巾甚至***床单。要知道还有人因为住酒店染上了性病,这跟浴缸和床单被罩有直接关系。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