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什么店能赚钱呢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投入到创业大潮中,现在**的行业不少,请问开什么店能**呢?对于请问开什么店能** 其实小编也是很有心得体会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请问开什么店能**吧。

请问开什么店能**?我认为最好是有创意新兴行业最好不过了,没有什么竞争压力,比如印背心图案等等或者网上开店(可以兼职)信誉是关键!,做好了也很挣*的,也不是很浪费时间的,再就是可以去书店找相关创业的书籍了。

小饰品店:经营需要大智慧

有资料显示,在中国内地有明显饰品消费需求的女性约为5亿人,每年的消费需求达数百亿元。饰品作为新经济的增长点,已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渠道下沉让他尝到甜头

当众多饰品店在省城拼得你死我活的时候,一位三十岁还不到的年轻人却另辟蹊径,将饰品店开到了小县城,*了个盆钵满盈。

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合肥的大街小巷就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时尚饰品店,尤以城隍庙为甚。但这些饰品店所经营产品大多雷同,都是一些化妆品、服饰、头饰、家居饰品、礼品、背包等等,营销手段也差不多,同质化竞争相当严重。除了少数几家做出了一定名气外,合肥大多数饰品店并没有形成自己的特色,有人形象地形容眼下合肥饰品行业的一些从业者是"买票上了船,却没有坐上头等舱,甚至触礁抛了锚"。显然,仅有商机是不够的,要想将商机转化成"印钞机",还要有一定的经营智慧。

以上就是请问开什么店能**相关的介绍,其实投身饰品店是很多女孩子都可以尝试的行业,毕竟利润大成本低,还很受欢迎,一起来试试吧。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